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529-30 ISO27001新标解析培训课程完满落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建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ISMS)已成为各种组织如IT、电力、高科技产业、金融机构等管理运营风险不可或缺的重要机制。ISO27001是当前国际上最流行的ISMS认证标准,在全球范围内ISO27001认证正飞速发展,参加认证的组织也越来越多,在某些行业,如IC和软件开发外包,ISO27001认证已成为客户要求的必要条件。


 

2014年5月29至30日,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普陀区凯旋北路1305号清水湾会议中心举办了ISO27001新标解析培训课程,这是针对安谋俱乐部会员的一次优惠型培训课程,内容为对ISO27001最新版新标准进行讲解,旨在帮助客户理解2013版ISO27001新标准对信息安全管理的要求,熟悉建立ISMS的过程和方法,掌握基于新标准要求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方法,了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地优化的实现方法,了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平台化的优势等。

 

29日上午9点,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上海移动、农业银行数据中心、交通银行技管部、东浩人力资源部以及太平共享中心等客户陆续到场,9点30分正式拉开课程序幕,来自安言的咨询部副总监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IT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羊志敏先生首先为与会者分享了信息安全风险评估风险解析,下午13时,来自DCV GL大中国区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BCI注册BCM课程主任讲师,DNV GL大中国区BCM经理宋琳女士又与学员们分享了ISO27001系列标准及新版详述,宋老师诙谐幽默、举例论证、场景模拟等趣味性的授课方式使与会者听得入迷致胜,30日上午9时许,安言咨询的业务部总监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IT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钱伟峰老师又为学员们带来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地优化以及平台化应用的经验分享,钱老师为与会者详细讲解了信息安全审核、审核员审核技能及方法,使现场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最后都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对提高信息安全及IT系统审核技能有很大帮助。

 

经统计现场客户对此次课程的讲师以及内容满意度为100%,包括对安言为客户们精心准备的茶点及午餐都给与了高度认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