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总经理-张耀疆受邀出席(ISC)2上海分会“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30   点击量:

网络安全已经发展成了一个非常庞大的产业。据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2014年6月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每年花在防范计算机与网络犯罪上的投入高达4450亿美元。据美国市调公司CB Insights披露,在私募市场上,2013年各大风投公司向239家网络安全公司投入了创记录的14亿美金的资本。

而在我国,自棱镜门事件以来,网络安全得到了来自国家、企业、民众的广泛重视,同时,众多投资机构认为网络安全将成为继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之后又一个资本追逐的热点领域。

此次举办于3月28日上海外滩中心,会议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聚集在一起交流学习!(ISC)²上海分会与上海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与投资”闭门研讨会将要在这里展开。

会议开始,首先由(ISC)²上海分会主席施勇进行致辞,并介绍了分会2015年的年度计划,并提出了“建立华东地区信息安全人脉圈,促进会员职业发展,推动企业信息安全水平提升”的目标,并且从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帮助会员职业发展。由于之前每次会议,大家报名都很踊跃,每次会议后都依依不舍,所以分会也计划在2015年平均每2月开展一次分享会,增加大家交流互动的机会。

据了解,(ISC)²上海分会今年也将计划走进上海知名大学,为在校学生分享信息安全职业发展方向,以适应企业发展需求。除此之外,还将和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组委会合作,分会整体作为上海知名安全赛事ISG的专家团队,参与赛事专家题库建设。

随后,(ISC)²上海分会理事张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信息安全产业与投资》的分析与思考!

短暂的茶歇互动交流后,就进入了话题讨论模式,本阶段由上海国信安(东部)基地主任黄磊主持,邀请了由资深投资人、联创投资副总裁程宗利,中国最早的信息安全专业咨询公司——安言咨询总经理张耀疆,freebuf黑客与极客创始人、斗象科技总经理袁劲松和360企业安全事业部副总裁助理张青,并就信息安全的创业、投资价值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点犀利,引爆全场,并把本次分享会推向高峰!(近期将有互动讨论的文章推送,敬请期待)

对于他们的讨论,场下嘉宾也坐不住了,纷纷向嘉宾进行提问。时间在不知觉中流逝,超过了预定时间,小伙伴们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分享会,更期待下次分享会早点开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