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受邀参加上海保险业网络安全创新沙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7月27日,由信息安全新媒体安在(AnZer_SH)发起,安言咨询、ISG竞赛组委会支持,安在CEO张耀疆为主持人,众多知名厂商、专家、一线技术骨干共同参与,探讨保险行业中网络安全的创新发展以及具体实际应用场景。

    安言咨询资深顾问张锐被邀请参与这次网络安全创新发展的活动,并分享了企业网络安全管理理念,从合规、治理等方面论述企业该如何构建合理的防御体系。

    本次活动邀请到不少重量级保险企业,如太平洋保险、长生人寿保险、宝尊电商、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甜橙金融、安达保险、平安科技、太平共享金融、上海盛付电子支付等企业安全负责人、专家、一线骨干到现场分享企业最贴合实际的安全需求,以及在场景落地中遇到困难。

安在CEO张耀疆讲话

企业数据安全及风险防治

    目前企业数据管理面临着数据有效分类不清、数据风险难以识别、数据安全管理职责不明、数据安全运营困难等问题。同时,《银行业金融机构数据治理指引》发布,明确数据管理和数据质量控制的要求。

安言咨询资深顾问张锐

    安言咨询提供数据保护整体工作思路:即通过数据特征分类、数据分级数据体系规划、数据风险评估、数据体系建立等步骤,全面落地、优化企业数据安全。同时,安言咨询还将对业务流程分析的数据分类进行梳理,将信息分级分类标准细分,并提供重要数据风险评估方法论,制定相应的数据管理策略,保护数据安全。


    企业数据防护应该是全生命周期+纵深防护,在网络层面、系统层面、终端层面完整的防御措施,有效捕捉风险,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内部控制有效性。

现场花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