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业务总监钱伟峰受邀为年度信息科技监管培训会议做主讲老师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6日至18日在云南省银监局隆重举办年度信息科技监管培训会议,增进监管部门与IT业界之间的学习交流,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咨询总监钱伟峰受邀为全体参训人员讲授信息科技服务管理体系(ITIL)专业课程。

 

参训人员有来自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市商业银行、玉溪市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IT部门领导以及云南银监局、昭通、曲靖、玉溪、红河、文山、普洱、版纳、楚雄、大理银监分局等审监管机构高层前往参加。

 

16日下午16时,钱老师为参训人员带来了2个小时的精彩讲授,如何让IT从规划到实施到运维更加有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可获得更高的IT服务体验,同时又确保IT流程支持业务流程,提高企业整体业务运营的质量,推进IT部门和业务部门的沟通,增进IT部门于业务部门的相互融合,变IT部门由成本中心为利润中心,减少冗余和重复的工作,提高IT客户和业务人员的生产效率。让参训者更了解业界领先的IT服务管理模式,熟悉业界领先的IT管理最佳实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