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业务总监秦峰受邀为业务连续性管理与应急预案会议做主讲嘉宾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贯彻“上海市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专项应急预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本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配合各单位应急预案编制和应急演练,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开发了《应急与业务连续性管理理论与应急预案精解》课程,协会特邀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秦峰老师为与会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涉及规范解析到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经验分享。

 

4月11日上午8时,在上海社科院创新基地5楼偌大的六号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上海市工商局、黄金交易所、外汇交易中心、闵行正科委、上海银行、浦发银行、市信息办、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等IT部门及相关人员前来聆听应急预案课程。

 

秦峰老师针对业务连续性问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以及应急预案的编制和演练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目标是让学员在接受理论知识的同时,根据各自行业特色模拟应急预案与响应计划,最大程度的将课堂的内容学以致用。临近尾声,学员针对应急预案各方面的问题与讲师进行了课后的讨论。
 

课程为学员们呈现多处亮点,让安言为您细数:

1、知识体系完善,课程内容所覆盖知识体系包括业务连续性基础知识、业务影响分析、风险评估、应急预案、应急响应计划等;

2、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课程设置,让学员在接受理论知识的同时,根据各自行业特色模拟应急预案与响应计划,最大程度的将课堂的内容学以致用。

3、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能够了解有关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基本知识,掌握应急预案编制和应急演练。

4、《业务连续性管理理论与应急预案精解》为信息安全相关单位量身定制。

5、课程的授课讲师,来自重点行业信息安全与业务连续性管理精英团队,在信息安全、BCM、应急理论与实践领域具有富经验的专家;

6、课程强调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的互动授课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参与程度。

 

课程结合了理论知识、案例分享:应急预案编制总体要求解析、BCM知识体系、RA知识及事件分级、应急预案形式与编写、应急响应计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