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谋俱乐部沙龙活动之保险行业会员专场会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对于保险企业来说,客户信息等同于“货币”。对于投保人而言,买保险本事就是为了规避风险,而如果因为保险公司信息不安全,造成投保人风险的扩大,势必会影响投保人的投保意愿,同时也将因想到保险公司的信誉和可靠度,这必将极大的制约保险公司的发展。

 

2014年3月21日下午1:30,安言咨询主办的安谋俱乐部会员专题沙龙就为保险业信安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活动。


坐落于充满都市现代气息的延安中路的一间幽静咖啡馆儿里,聚集了来自太平共享、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等保险业的信安主管人员参与其中。

 

安言业务咨询总监秦峰有着近10年的信安经验。当日为与会者分享了“保险业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作规范”的精细解读。秦峰表示,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需求,系统的坏境变化,市场变化、政策法规变化、系统软硬件的更新引起的变化等必定会引起企业管理方式的变化,这些变化都要使企业的系统适应新的环境和条件,所以必须要对系统进行适应性维护。遵照权威的信息安全相关标准,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全面的信息安全系统更新及维护。

 

作为主办方代表,安言金融业务部总监钱伟峰更是为与会者介绍了安谋俱乐部定义及未来一系列免费活动,他表示安谋俱乐部其中的一项免费服务--沙龙活动,将是促成信息安全行业专家与行业从业者、关注者、研究者等对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现状、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以及最新技术成果等业界前沿话题进行探讨、沟通,让安谋俱乐部系列沙龙成为上海,乃至全国信息安全行业的一个重要交流园地。

 

除了安言专家的讲解,沙龙更是以一种轻松、谈天的方式展开了围绕保险业信安问题进行讨论。圆桌会议形式,让原本严肃和略显枯燥的安全知识、技术讲解变成了朋友般的聚会式讨论、无拘无束的沟通方式让信息的交流更加高效与生动。

 

本次安谋俱乐部会员专题沙龙圆满结束并开启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安言将会持续深度优化会员服务,将相关行业信安人员聚集一起,共同探讨各行业信息安全现状,希望能助到更多企业在信安方面的工作提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