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首场安言大讲堂特辑--云安全分享会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云计算模式当前已得到业界普遍认同,成为信息技术领域新的发展方向。云计算带来巨大发展机遇的同时又有哪些安全隐患呢?针对云计算时代一系列新面临的安全问题,安言大讲堂特辑的第一场“云计算前瞻及云安全运营研讨会”于3月15日下午1:30开始。

 

位于愚园路与安西路小十字路口拐角的伊轩咖啡,静谧,因略显昏暗而富有情调。云安全专家沈勇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场街角咖啡主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安全行业的从业人员、多家媒体、以及在校学生的积极报名和参与。

 

作为云安全联盟(CSA)上海分会的联席主席,沈勇有着十三年信息安全行业经验。作为安言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首场嘉宾,沈勇为活动带来了圆满的开局。他以云安全为主旨,为在场的活动参与者提供了根据自身多年从业经验总结出来的“云安全指南”,重点介绍了云计算体系架构、治理与企业风险管理、信息管理与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内容。

 

除了专家的讲解,沙龙更是以一种轻松、谈天的方式展开了围绕云安全问题的讨论。沙龙的形式,让原本严肃和略显枯燥的安全知识、技术的讲解变成了朋友般的聚会式讨论、漫谈,无拘无束的方式让信息的交流更加高效与生动。

 

作为主办方代表,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宾在沙龙上对安言大讲堂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言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沙龙的形式,促成信息安全行业专家与行业从业者、关注者、研究者等对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现状、各大相关赛事动态、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以及最新技术成果等业界前沿话题进行探讨、沟通,让大讲堂活动成为上海,乃至全国信息安全行业的一个重要交流园地。

 

本次安言大讲堂特辑圆满结束并开启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