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业务咨询总监担任“2015科博会——大数据时代主题论坛”主持嘉宾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量:



11月27日,“2015大数据时代主题论坛”在上海国际科普博览会期间举办,博览会组委会及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邀请了国内典型数据资源管理者、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等150余位嘉宾,现场探讨了大数据时代下信息技术在各应用领域的变革。




作为此次论坛的特邀主持人,安言咨询业务咨询总监秦峰进行了题为《商业环境大数据的运用风险解析》的精彩发言,同时与来自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蓬海涞讯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司、上海微趣公司的几位重要嘉宾从金融、医疗、互联网商业中的大数据应用角度出发,展开圆桌对话。

秦峰的发言充分结合了自身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商业环境中,大数据运用的安全风险问题和治理,无论是身居垄断的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个人,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只有准确评估风险并进行风控管理,才能冷静回避风险,热烈拥抱机遇。




此外,据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宗主任透露,即将挂牌成立的“上海大数据交易中心”,就是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支撑的方式,为从业企业、研究机构、社会资本构建大数据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资源的开放与交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