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组织实施科委子课题研讨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量:



为配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委”)“‘十三五’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规划和2016年项目指南”工作,由安言咨询担纲实施的该议题第二轮会议,114日在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议厅举行,安言咨询业务总监李洪海等负责人到场参加。


7月初进行首次现场研讨后,该议题围绕我国信息消费和互联网金融的大发展背景,已取得快速进展。此次,安言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农商行、浦发卡中心、华义匀安公司、UCloud公司及上海交大等金融信息安全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专家,讨论了在各自领域里面临的技术、产品、市场、人才、产业环境等突出的信息安全问题,专家们同时就2016年科委高新技术领域扶持项目进行了沟通和调研。


该项目是科委在金融领域的重点工作研究,意在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下的信息安全保障技术和服务模式,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从而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上海金融信息安全产业的创新增长。安言咨询将持续组织和参与该项目,以专业实践为上海市金融信息安全发展献计献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