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出席“第三届公共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技术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量:




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主办单位之邀,10月29日-30日,安言咨询了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为期两日的“第三届公共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技术交流会”,公司业务咨询总监秦峰在金融主题论坛上发表了题为《裂变·聚变——BCMS开启商业银行信息化管理新视角》的专业演讲,引发强烈反响。





这次会议是继去年第二届会议后在业务连续性管理领域的又一次技术交流盛会。到场的有来自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130余名代表。嘉宾们围绕已发布的《GB/T 31595-2015 公共安全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指南》,现场探讨了对业务连续性管理的认识,交流了实践经验并研究了如何进一步推动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在我国各行业、各领域的推广应用。





业务连续性管理是识别对组织的潜在威胁以及这些威胁一旦发生,可能对业务运行带来影响的一整套管理过程。会议首日集中讨论业务连续性管理相关的理论、标准、认证和方法,第二天上午分为金融业专场和企业专场分论坛,分别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下午则进行了技术现场演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