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初心如一 筑梦归一——安言咨询隆重举行“11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16   点击量:


“双11”这天,与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共同欢腾的还有我们——安言咨询11周年答谢活动上的嘉宾同仁们。

1111日,“初心如1,筑梦归1——安言咨询11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在东方明珠畔、蜿蜒浦江边隆重举行。现场不仅邀请到来自金融、电力、通信、世界500强等企业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及员工,更有行业大咖、权威媒体、助演嘉宾等新老朋友的莅临聚首、共话安言。







2015年是安言11岁的生日,公司特别选择了“双11”这一天为契机,应景的同时,也展示了安言咨询初心如一、一心筑梦的信念以及对新老客户、朋友一路同行的感恩之情。今次的客户答谢活动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具规模的一次。活动上,到场嘉宾为安言送上祝福并频频互动,安言总经理张耀疆更深情演唱了一首经典歌曲《知音》。在“2015年度安言重磅发布”环节,安言现场发布了:最有内涵的信息安全新媒体——安在;图解信息安全行业热点的读图新媒体——安图客;2015年度信用卡中心信息安全现状调研报告;IT治理、风险管理与合规平台——安瑞思。该系列发布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切关注与好评。




2004年成立至今,安言咨询经历了11个年头的创新发展,公司业务及规模逐渐壮大并始终坚持着“有限客户,深度服务”的宗旨,从事安心工程。正如安言总经理张耀疆在致辞中所言:“在安言2.0新的征程中,安言人将一如既往,不负众望,初心聚梦,志在千里,以期实现‘以IT咨询创造最大价值’之使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