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赛门铁克为超过10亿台物联网设备提供全面安全防护

来源:赛迪网    发布日期:2015.09.17   点击量:



赛门铁克宣布为超过10亿台物联网设备提供全面安全防护,覆盖智能电视、汽车、智能仪表和关键基础架构等。预计到2020年,物联网设备将达到250 亿台。针对如此快速增长的市场,赛门铁克致力为消费者始终在线的互联设备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抵御来自黑客的攻击。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信息安全技术销售部区域总监罗少辉表示:“随着物联网创新和采用程度的加深,新型网络安全威胁也在加大。在汽车行业,黑客已经能够通过键盘来偷窃并控制汽车。针对物联网安全威胁,赛门铁克与汽车、工业控制和半导体行业的制造商始终保持密切的合作。此外,我们也为医疗和零售行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赛门铁克公司统一安全战略的一部分,赛门铁克将提供业内最全面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包括身份验证、设备安全、分析和管理。在抵御黑客攻击、追踪和电子劫持等威胁时,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将为汽车、医疗设备、工业控制系统以及消费电子设备等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

赛门铁克物联网技术产品组合包括: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用户解决物联网安全问题,赛门铁克计划在未来推出全新技术,例如通过单一界面门户,全面管理物联网安全;主动检测物联网网络中的异常情况并提供安全分析。

赛门铁克近期宣布与FrostData Capital进行合作,为处于初期阶段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资源和专业知识,进一步推动物联网安全领域的创新。Frost DataCapital可为初创企业提供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人员、有效的创新方法和流程,以及在大数据分析、物联网、工业和医疗等领域的专业知识。这些初创企业未来将有机会与赛门铁克进行合作,共同应对当今的复杂挑战,携手应对未来的威胁局面。

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表示:

wolfSSL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tefonic表示:“物联网市场渴望一款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作为物联网可信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先提供商,wolfSSL公司携手赛门铁克通过整合双方解决方案,帮助开发人员应对物联网领域中的三大安全挑战:中间人(MITM)的攻击、确保操作系统的更新和装置设备上的数据加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