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大讲堂内训——学习麦肯锡(一)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在4月18日安言咨询季度总结大会上总经理张耀疆表示安言的未来发展需要建立科学的学习机制,向麦肯锡学习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把专业技术领域的祭奠结合到咨询领域,做出属于安言自己的特色及风格。

 

为切实贯彻总经理张耀疆讲话内容,2014年5月8日,在安言咨询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顾问“学习麦肯锡”内部分享活动。

 

顾问经理王骊波对《麦肯锡意识》一书中解决问题部分进行了分享。讨论了以事实为基础、以假设为导向的解决问题流程,探讨了如何利用这种流程来处理自己面临的复杂问题。对问题的界定、初步假设的解决方案、设计分析内容、收集数据、解释结果等一系列过程,提供一套行动方案建议。在整个分享活动中顾问们讨论积极、气氛热烈。期待下一位顾问对“麦肯锡学习”的分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