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2014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4月18日,安全咨询全体员工在愚园路1286号伊轩咖啡召开了第一季度总结会。安言咨询总经理张耀疆先生出席会议并作出精彩发言。张总首先肯定市场工作初见成效以及顾问内训具有收获,并重点谈到在IT技术及咨询进入大浪淘沙的残酷竞争阶段之际,安言的未来发展需要建立科学的学习机制,向麦肯锡学习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把专业技术领域的祭奠结合到咨询领域,做出属于安言自己的特色及风格。

 

安言咨询第一季顾问绩效考核数据显示前三名依次为:顾问经理宋国龙先生、王骊波先生以及曾涛先生。张耀疆总经理宣布名单,并由咨询部总监石龙先生为三位优秀顾问经理颁发奖状及奖金。

 

在观影环节,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威尔·史密斯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取材真实故事,讲述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把主人公优秀的品质结合到安言企业文化,咨询顾问周庆华、曾涛、宋国龙公开阐述精彩观影感。

 

张耀疆总经理在会上重点诠释了个人品牌以及顾问品牌:企业品牌与个人品牌是一脉相承的,所以我们必须先打造个人品牌,希望安言人逐渐形成并建设维护个人品牌。建立良好的个人品牌首先要有一个健康良好的价值观,第二,用项目实践打磨个人品牌,它是一种习惯,认真与客户沟通,正视在项目中出现的错误并及时处理,第三,希望顾问们主动的有意识的去学习。张总还表示,作为一家企业的老板,最关心应该是盈利,但作为一位优秀的老板就不能只关心盈利,我有意识的想为安言人创造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希望每一位安言人都能树立起个人品牌的特质:融入、主动、勤奋、用心、分享并且懂得包装自己。

 

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安言咨询坚持企业理念:诚信、稳健、关爱、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服务及价值。安言人会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的逐步完成未来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