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大讲堂内训——学习麦肯锡(八)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16时,安言讲堂高级顾问张宣文就《麦克西意识》一书中团队管理方面分享了其独到的看法。做事以人为本,团队是人与人之间最高效的一种工作机制。团队大于个体,其带来 的价值也是如此。对团队管理及领导艺术的研究,已成为管理理论的基石之一。“你愿意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工作呢,还是愿意在一群优秀的人们中工作?” “失败的团队中没有成功者,成功 的团队中没有失败者。” 团队管理的四要素,即团队选择、内部沟通、联络感情和个人发展。团队需要优秀的团队成员,优秀的人同样需要团队。通过理性的分析和正确的判断选择适合的团 队成员,通过良好的沟通来磨合团队,通过相互的尊重来凝聚团队,通过合理的机制来评价团队成员给与团队以活力与竞争力。只有管理好团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