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年会盛典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变革突破 逆势飞扬  宏图远略 全新起航

 

2013年-2014年,安言又经历了一年的风风雨雨,成长与蜕变,如今在中国信安行业中亦能够取得一点小小的成就。为了嘉奖那些辛勤付出的安言精英们,2014年1月13日,以“变革突破 逆势飞扬 宏图远略 全新起航”为主题的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在上海市长宁路号的龙之梦8楼俏江南隆重举办。本届年会所展现的安言精神、团队凝聚力及伙伴们的生动表演等,深深感染着与会的所有安言人及嘉宾们。

当日上午10时正,安言咨询总经理张耀疆先生在办公职场与全体员工分享了安言整整十年间走过的历程,年会从那一刻开始正式拉开序幕。

 

演讲中,张总为全体员工分享了安言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以及三大工程项目并具体分析及部署: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与管理流程,力争将安言打造成中国领先的信安服务品牌;力争将安言打造成一个伟大公司,帮助更多企业在信安方面有所成长。张总的此番演讲赢得台下连连不断的掌声,这使安言人坚信在张耀疆总经理的带领下,安言会发展的更好,会飞的更高!与此同时,安言咨询董事长王怀宾先生也莅临现场为安言送来最真挚的祝福并作为颁奖嘉宾为石磊(荣获“2013年最佳团队协作奖”)、高权(荣获“2013年最佳员工奖”)、王骊波(荣获“2013年最佳新员工奖”)三位优秀员工授予奖项。

文化铸魂,服务发展,践行企业文化,我与安言同行。此届年会盛典于2014年1月13日晚揭开了他最神秘的面纱。年会现场,各部门各团队为年会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开场,综合部就带来了体操表演着实吹出了一股怀旧风,把每个人的时空带到了孩提时代;咨询总监秦峰团队为大家带来的“情歌王”串烧足足唱了10多分钟,很有一种自娱自乐的味道,当然也赢得了不少掌声;产品部献出的作品为歌曲表演,平日极为内向的美工陈玉香演绎起自己偶像的歌曲“我的麦克风”也是游刃有余,特别是常鹏飞以及产品部总监张荣华两位老师笨拙的扭动着身躯为歌曲配舞竟也别有一番“小情趣”;总监石龙老师也献歌一曲“突然的自我”以及销售部同事表演的“新不了情”,都赢的了台下阵阵掌声,特别要提到的是咨询总监钱伟峰老师团队编排的小品----“顾问的一天”让现场所有人耳目一新,焦点聚集,将现场安言人逗的捧腹大笑,同时,大家在笑声过后亦更加了解作为一名信安咨询顾问,其实并非容易,各中心酸与苦涩,成就与快乐也只有自己知晓。当然,毫无悬念的,此小品最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一举夺得最受欢迎节目奖。

可以说当日的年会,安言人个个都满载而归,年会最受欢迎的应属抽奖环节:TASCO便携望远镜被销售总监赵龙老师夺得;博朗欧乐电动牙刷的获得者为张宣宇;常鹏飞老师拿走了洁碧洗牙水线;膳魔师保温杯属于销售部石磊;之后的奖品当然是愈来愈使人兴奋,高权获得JBL播放器;BlackWindow机械键盘给了黄祖京;铁三角耳机为王金龙所有,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然要数抽取一等奖获得者名单的时刻,咨询顾问缪则麟以及市场部林倩两位终于拿走了令人垂涎欲滴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张宣文最终拿走了赵龙老师留下的200元现金。马年吉祥,各式可爱大马公仔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当晚阳光普照奖的主角,此时此刻,每一位安言人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而装的盆满钵满,不是他们的双手,而是心,一颗滚烫炙热的安言心。

年会在欢乐的氛围中缓缓落幕,崭新篇幅已然开启,过去的一年,安言人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前方还有很长的路等着安言人去实践与开拓;安言人定会实现心中的那个共同梦想,共同走向辉煌的安言3.0时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