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五课 初级渗透测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12月26日晚18时,圣诞节后的安言讲堂由宋国龙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第一堂有关于技术型课程---渗透测试初级。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包括几位不远万里赶来的学员(下图中就是有两位外部学员都没来得及吃晚饭就赶来了,在讲堂里啃着KFC的情景,小编看着着实有些于心不忍,同学们的学习精神值得我们把安言讲堂做的更好。)

 

 言归正传,课程初始,宋老师就为学员们讲述了从90年初-09年,受黑客攻击的经典5案例,并结合渗透测试的流程:侦查-渗透-监听-成果回收。全程进行分析及讲解。期间更介绍了多款具有不同功能的预防黑客攻击工具并一一为学员们介绍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的要点,逐一把学员们的疑惑解开。

 

课程最后阶段是进行现场操作,为学员们展示渗透的过程和结果,让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渗透过程。学员们听的津津乐道,更有同学在课程结束后希望以后更多的开展技术性课程,学员的热情是我们安言讲堂努力的动力。在将来讲堂会有更多多元化的课程内容展现给广大学员。

 

课程预告:
2014年1月9日    ITIL标准精要解析(下)
2014年1月16日   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2014年1月23日   客户端脚本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