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七课 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1月16日晚,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座无虚席,迎来了第十七次课程----安全开发生命周期,讲师为安言咨询的技术专家宋国龙老师。

课程中,宋老师通过对一系列安全事件的思考,罗列出一系列应用开发生命周期中存在的种种安全问题,如:安全意识不足、设计存在安全问题、缺少安全编程规范等。同时国龙老师还介绍了web安全中注入漏洞和文件上传漏洞的原理的危害,并向大家介绍了微软的SDL(Security Development Lifecycle)。

课后,来自外部学员静好同学给予了课程高度评价,表示若每一次的讲堂内容都似16日的课程,安言讲堂将会发展越来越好,更提出了可做进一步专题深入的意见及建议,感谢学员们对安言讲堂的支持,讲堂定会越办越好。

课程预告:
2014年1月23日   客户端脚本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