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九课 网络攻击与防御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2月13日晚,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迎来了第十九次课程----网络攻击与防御,主讲老师为安言咨询的宋国龙老师,开年的第一堂课就受到了同学们难以想象的热诚支持,内部学员加外部学员把安言本不算小的会议室挤得满满。

课程中,宋老师从计算机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入手,结合实际攻防案例,由浅入深地介绍网络攻击与防御的技术原理和方法。主要讲述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和目前黑客常用的一些攻击手段和使用技巧,包括网络扫描、欺骗攻击、拒绝服务攻击、缓冲区溢出技术、Web攻击等等,并针对各种攻击方法介绍对应的检测或防御技术,此外,还简要阐述了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多种典型防御手段,如加密、身份认证、防火墙等。2个半小时的课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宋老师的授课内容也被学员们高度认可。


2月份课程预告:

信息安全绩效评价经验分享     钱伟峰         2014年2月20日 

ISO20000标准精简(一)       石济铭         2014年2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