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六课 ITIL精要解析(下)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1月9日晚的安言会议室从未如此热闹,听课的学员早已把会议室装满,晚些到的同学只能搬把椅子坐在会议

室门口继续听课了,昨晚的讲堂举行的是ITIL精要解(下),由安言咨询总监石龙老师主讲,主讲内容分别为服务台、事件、问题、变更、配置、发布管理流程等。

 

石老师通过多年的项目实施经验及对服务管理的研究心得,总结并分析了当前不同行业IT服务管理的现状,通过分类举例阐述了服务台在当前企业对外提供服务的特殊作用和重要意义,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学员积极参与、讨论各行业服务提供所涉及的事件,问题,变更、发布流程的处理过程及各流程的关联关系。重点讲解了配置管理中服务提供的服务组件之间的关系及配置库与配置项的基础结构,并举例说明对配置管理中各配置项之间的关联关系。通过石老师对ITIL服务支持部分各流程的讲解分析,使各位学员更进一步了解对ITIL流程中服务台触发事件、事件升级问题、问题触发变更、变更导致配置更新至发布过程中应关注和理解的知识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课风格深受学员们喜爱,相信昨晚的课程对于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都会大有帮助。

 

课程预告:
2014年1月16日   安全开发生命周期
2014年1月23日   客户端脚本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