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祝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零不符合项”顺利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近年来,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相继实施,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也益发凸显。

    而在不久前,安言咨询助力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以“零不符合项”完美通过DNV-GL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同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与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的双认可证书。

    2018年1月份,上汽大众正式启动ISO27001认证咨询及VDA提升项目,项目范围覆盖上汽大众总部信息技术部门及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和长沙五个异地工厂的信息技术部门。
    在项目过程中安言咨询依据ISO27001及德国汽车行业的VDA标准对上汽大众信息系统部门开展了信息安全管理咨询活动,安言咨询结合上汽大众的信息安全管理现状,协助上汽大众建立了较为全面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完善了信息资产管理机制以实现信息资产的高效管理,健全优化了信息安全风险主动管理能力,以此保护上汽大众在信息化进程中健康而有序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同时在项目中依据德国汽车行业VDA的要求,实现了管理的流程化、更精细化。
    本次负责认证工作的DNV-GL管理服务集团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独立认证评级机构,也是世界上第一家获得UKAS认可进行ISO27001认证的机构和最早在中国开展ISO27001认证的机构。DNV-GL严格依照ISO27001各项标准和要求,对上汽大众的信息安全体系和信息管理能力进行了严谨、极致乃至苛刻的考核。
    ISO27001一直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而VDA是德国汽车行业的指引要求,在汽车行业的认可度较高,结合上述,目前前国内获得ISO27001认证的汽车行业数量屈指可数。上汽大众通过ISO27001认证同时在项目中提升VDA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表明上汽大众的信息安全已经建立起一套与国际同行及汽车行业对标的安全管理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汽车销售服务。
    在汽车行业领域,安言咨询陆续为浙江吉利汽车、北京汽车、亚普汽车、广汽三菱等企业提供信息安全管理咨询服务,能够给客户提供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措施,并获得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