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荣获2018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8月13日,经公开自主申报,依托"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市赛评选环节,市科委统一组织专家,采取大赛路演、网上评审等方式进行评选的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拟立项名单向社会公示。

    安言咨询凭借课题名称为“面向电商的网络安全运营平台”获得立项资格。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

    为加大对本市初创期及小微科技企业的扶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生态环境,进一步发挥市场导向作用,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将与本年度"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对接。

    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科技服务业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科技服务业重点支持技术转移、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科技新媒体等专业科技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