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项目”顺利通过认证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2.30   点击量:




历经数月努力,1225日,由安言咨询全程提供服务的“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项目”如期、顺利地通过了DNV·GL专家的现场审核,标志着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认证的最高标准!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信息化管理需求,进一步推进IDC业务发展,强化服务能力,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审核范围包括上海联通IDC总部及5IDC运营中心,认证范围包括服务器托管、网络接入服务及网络安全服务等。安言顾问团队通过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运营团队及管理人员访谈、服务能力差距评估、体系流程建设、管理流程制定、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外部审核等阶段各项工作,协助客户持续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牢固风险管控防线,并最终成功通过ISO27001认证审核,推动IDC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此感谢上海联通IDC与安言咨询项目团队的辛勤劳作与精诚合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