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助力客户可持续发展 安言中标“通联金融ISO22301认证咨询项目”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6.01.11   点击量:


20151221日,安言咨询成功中标“上海通联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SO22301认证咨询项目”,将通过系统地进行业务连续性安全管理现状分析及体系建设,助力上海通联金融数据中心业务进一步提升可用性及可靠性,规避业务中断风险,持续拓宽发展空间并培养创新能力。


目前,上海通联金融宁桥路数据中心已全面开始试运行,为响应银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数据中心监管指引》对数据中心风险管理、运行环境管理、运营维护管理、灾难恢复管理、外包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公司启动了业务连续性认证咨询项目。


经过多年的实践发展,安言咨询与农行、工行、招行等大型国有银行数据中心及亚洲最大的专业数据中心苏州国科,均有着良好而愉快的合作,此次将通过了解客户组织目标、管理阶层承诺,开展利害关系需求分析、业务持续计划开发与演练等系列工作,建立可持续发展与改进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以确保在重大突发事件期间及之后的不间断营运,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满意度的信息基础设施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