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与海尔集团再度携手,中标“数据安全分级分类项目”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2.09   点击量:


12月4日,安言咨询业务部门再传捷报,公司成功中标“青岛海尔集团数据安全分级分类项目”,近日将驻场开展工作。这是今年继“ISO27001换证升级及体系优化、等保测评项目”成功实施后,安言与海尔集团达成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随着海尔集团互联网战略的推进,集团各产业部门和下属公司产生并积累了大量的信息资产。信息资产是海尔集团运营30余年的巨大财富,信息识别则是建立信息管理体系的有效前提。在已建立起的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集团于今年8月进行了体系升级、优化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信息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安言咨询在国有大型信息化制造企业信息安全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如联想、艾默生能源、北汽集团信息安全体系建设项目,吉利汽车信息安全体系推广项目,奇瑞汽车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编写与风险评估项目等。借助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实践方法和与海尔集团的良好协作基础,此次安言将通过帮助客户对数据进行分类、分级,加强对数据的安全使用和管理,确保集团核心数据得到有效防护,从而建立起完备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达到信息系统零风险、数据零泄漏的要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