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上海畅星携手安言信息安全咨询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1上海畅星软件有限公司

        畅星集团是一家集车联网平台、全球移动商务平台、位置关爱平台、物联网平台及软件外包开发为一体的国际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分公司遍布日本、香港、台湾、沈阳等地,公司主旨:“创造令人感动的世界”!

        畅星集团自1996年发展至今,拥有20年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协作经验,集团在发展初期即与丰田、松下、NTT DATA等世界企业共同进行软件系统开发和合作,在软件开发、位置导航方面建立良好信赖关系,积累一定技术实力和国际信誉。

        目前,集团在导航地图、汽车软件的开发等方面已积累十六年的大规模项目合作经验,在安卓车机软硬系统集成、LBS应用开发、数据应用等方面也均取得多项自主研发成果。集团通过在软件、金融、汽车等方面建立很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已充分得到世界一流企业的认可。

2业务合作概要

        为进一步完善畅星集团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整体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需要根据ISO27001:2013标准及相应的国内外信息安全最佳实践,同时结合畅星集团资深特点对原有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升级和优化。

        信息安全问题涉及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为有效优化畅星集团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各项信息安全控制措施有效实施,安言咨询需对畅星集团当前的信息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调研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各项重要信息安全风险制定和落实处置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