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华住集团携手安言信息安全咨询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1华住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全球酒店20强。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在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31省市的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 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华住酒店集团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位列全球酒店13强。截至2014年底,以"成为世界住宿业领先品牌集团"为愿景的华住,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在中国超过 200个城市里已经拥有2100多家酒店和30000多名员工,旗下拥有6个酒店品牌:包括商旅品牌--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汉庭酒店、海友酒店,以及度假品牌--漫心度假酒店,在全国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平价、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住宿体验。

2业务合作概要

        本次安言咨询为华住集团在信息安全管控方面重点关注和落实IT管控的访问控制管理域及账号权限管理,特别针对内部敏感数据分级相关的流程和制度梳理。并根据核心风险容忍情况,根据高风险优化完善业务可持续性管理域,开展业务影响分析,制定可执行的业务可持续性计划,灾难恢复演练计划的流程和内容梳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