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无锡农商携手安言IT服务管理体系二期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1无锡农村商业银行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原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6月。2010年7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无锡农商行是无锡市区唯一的地方性法人银行,现下辖1家营业部,102家本地支行、分理处(含江阴、宜兴),6家异地支行(楚州、靖江、如皋、如皋港、丰县、仪征),另外控股2家村镇银行(铜山、姜堰),入股2家农村商业银行(淮安、东海)。近年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改革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截至2014年12月末,全行总资产达1039.6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780.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498.09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15%另外,2012上海发布的"2011中国金融500强"排在109位,2014《银行家》发布"2013全球银行1000强"位于719位。

2业务合作概要

        安言咨询将为客户提供优化完善IT服务管理运行体系流程的服务,并根据ISO27001安全要求进行统一整合,确保双体系安全与运行控制措施确保一致。优化完善运行管理维护体系包括了核心区域管理类、运行监控管理类、生产运行操作管理并优化完善岗责说明书-运维条线,同时设计结合虚拟组织设计架构,形成信息科技管理组织管理制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