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携手众安保险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点击量:

关于众安保险

        由阿里巴巴的马云、中国平安的马明哲、腾讯的马化腾联手设立的众安在线财产保险公司,它的一大特色是,除注册地上海之外,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和理赔服务。众安保险业务范围包含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企业/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分出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以及其他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业务。

业务合作概要

    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保险”)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同时结合监管机构以及内外部审计的合规性要求,参照信息安全管理最佳实践,建立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机制,健全可持续改进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信息安全管理模式向精细化、可控化、标准化的转型,计划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项目并通过ISO 27001国际认证,实现保护信息资产的安全,更好地支撑业务稳定和持续发展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