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与建行数据中心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12   点击量:



近日,安言咨询与中国建设银行数据中心就“建行数据中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项目”成功签约。安言将通过对建行数据中心现有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国际化标准进行差距分析,同时参照外部最佳实践和行业监管要求,进行风险识别与评估,建立起符合ISO27001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制度体系落实常态化机制、风险识别和评估长效机制及信息科技运维关键风险指标(KRI)体系。

该项目是安言咨询继交行、农行数据中心项目成功实施后,与国有大型银行数据中心的又一次深入合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五大国有银行之一,数据中心是其业务系统及基础设施的核心运行维护部门,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和整体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安言将结合自身在ISO27001体系建设及风险管理方面的长期实践经验,助力建行数据中心通过ISO27001认证,使其息安全管理水平得到全面和系统地提升,并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数据中心信息保护能力的信任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