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与青岛海尔集团成功签约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9.17   点击量:




近日,安言咨询与青岛海尔集团就其旗下的海尔财务公司“ISO27001换证升级及体系优化、等保测评”项目成功签约,成为继北汽、吉利、奇瑞、联想、艾默生等企业后,安言与国内重量级制造企业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随着海尔集团的全球化步伐加快,其产业布局使集团面临高达16种货币的汇率、利率市场风险。在此背景下,作为海尔集团内部的筹资、结算、融资和管理中心,海尔财务公司开始积极探索并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并将信息科技风险纳入全面风险管理规划。公司视“信息安全为金融业务的生命线”,在2012年通过引入国际最佳实践的实施规则并达到ISO27001体系标准。今年,海尔集团为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风险防范能力,重点引入安言咨询信息安全咨询服务方案。安言将结合自身在领域内的成功经验和客户实情,帮助海尔集团建立起完备的信息安全管理机制,通过强化客户的系统化风险防范能力,聚焦产业链前、中、后端的金融服务模式,从而满足集团当前和未来业务创新发展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