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中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并成功启动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19   点击量:



11月9日,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携手安言咨询举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单位,近年来围绕人民币汇率、利率改革和金融市场发展,在银行间本外币市场交易量上屡创新高,引人瞩目,为保障交易中心主体市场数量、类型及监管服务功能持续领先,同时在当前国际信息安全日渐严峻和纷繁复杂的时代下,内部信息安全管控和信息风险管控机制建设的顶层设计尤为凸显其重要性。为此,安言咨询将多年在银行领域的风控和安全管理最佳实践和经验,在结合业务特征、前沿科技发展和行业监管要求等多重要求的前提下,协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从开发安全、运维安全、风控机制和数据中心安全管控机制等多个层面,预期实现精确化、落地化和标准化的纵深防御一体化信息安全管控机制,同时通过ISO27001国际标准认证,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生产运行和业务运行提供最大的保驾护航。

该项目是安言在银行业领域的新一个瞩目合作,也是安言多年来在包括银行、保险、数据中心在内的金融领域探索实践、厚积薄发的重要突破,必将加深与客户在外汇交易信息安全领域的交流,携手促进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