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中德安联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维护项目”启动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7.10   点击量:



2014年,中德安联集团启动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经过近一年的项目建设历程,已建立了集合德国集团总部及相关监管规范的立体化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为了夯实建设成果,7月6日中德安联再次携手安言咨询,启动了“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维护项目”。安言咨询将结合自身在信息安全管理咨询,特别是保险行业的成功实施经验,同时依据中德安联的实际情况和要求,为其提供专家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维护服务,定制相关标准并通过正确、有效地实施,来减少和杜绝信息安全风险。



作为国内首家中欧合资保险公司,中德安联在中国发展10余年来,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以全面而完善的保险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更以国际化、标准化的业务管理体系在业内著称。此次,安言咨询将进一步助力中德安联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打造全方位的信息安全纵深防御体系,从而以更先进、更全面、更优越的保险服务参与中国寿险市场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