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与上海联通携手 “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项目”启动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日前,安言咨询在与多家竞标单位的激烈角逐中再次拔得头筹,中标“上海联通IDC及云数据运营中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经过前期双方项目团队的积极交流与精诚合作,6月26日该项目在上海联通总部如期启动。安言咨询将为上海联通IDC(互联网数据中心)及数据运营中心进一步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牢固风险管控防线,提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技术体系规划有关的定制服务。


随着新应用和尖端技术的日新月异,数据中心环境的复杂性普遍加深。数据中心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被视为通信企业业务发展的命脉。安言咨询不仅在通信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成功实施案例,在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更有着深厚的行业经验,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大型国有银行数据中心,到亚洲最大的专业数据中心苏州国科,安言咨询以专业、专注的业务能力和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此次安言咨询与上海联通携手,将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安全服务,同时期待以优秀的实践经验及项目验收成果,与更多国内外运营商客户分享、交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