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中油瑞飞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8.19   点击量:




近日,安言咨询与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并启动了“中油瑞飞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安言咨询将为中油瑞飞公司提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辅导,并协助其通过ISO27001国际标准认证,从而建立起一套先进、易于理解、方便操作的信息安全策略和风险管控机制。


中油瑞飞公司作为中国石油集团的IT服务和技术支持单位,肩负着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使命,被誉为中石油集团之“皇家部队”。安言咨询自大力开拓华北地区市场以来,业务份额稳定增长,在为客户定制精准严格的风险管控机制、便于落地实施及优化升级的信息安全体系的同时,也在提升自身服务方面不断努力,以精良的业务能力和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客户减少因安全事件带来的破坏和损失,从而为其产品和技术的持续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