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2012年岁末安言咨询客户答谢会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安言咨询于2012年12月20日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隆重举行了“安言客户答谢会”。很荣幸的邀请到来自金融、电力、通信、央企与政府、和外资企业的近30名管理层代表们。这些客户代表,既是曾经与安言咨询并肩作战的伙伴,也是相互学习,互爱互助的朋友。因为有了这些真诚的朋友,才有了安言咨询的今天。我们真诚的感谢这些伙伴、朋友。在张总的“传奇”声中,一起见证安言成长、发展的“传奇”。让那美妙的“沙画”带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一刻将不仅仅定格在历史的长河中,也将铭记在我们脑海里,因为“我们一起走过”。

 在这辞旧迎新时刻,我们相聚在上海滩江边,欣赏着绚丽的江景,享受着美妙的乐曲,筹光交错,把酒言欢,在安言咨询管理层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声中,一道送别“世界末日”,共创美好的明天。

沙画视频链接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FtURB3O9tg/

风雨同舟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

现场观看沙画,共忆安言成长

送别“世界末日”,共迎“美好明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