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CCClub上海金融信息安全沙龙活动小结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9月6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盛夏渐消,秋意初现,由安言咨询(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BSI协办的上海金融信息安全论坛暨CCClub 2012年金融沙龙活动在上海老码头G water Front成功举办。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星展银行、花期银行、汇丰银行、大摩、东亚、渣打、大都会保险等外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联、浦发银行、上海农商行、卡迪数据等国内银行的代表。

在安言咨询总经理张耀疆先生的主持下,沙龙活动按既定的三个主题进展。

首先,张耀疆先生对CCClub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介绍,对建立上海金融领域信息安全专业人士稳定交流圈进行畅想,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星展银行鲍忠铁先生作为活动的主要发起人,对与会各位逐一介绍并穿插话题,气氛活跃。

其次,由安言咨询高级顾问讲师石济铭就等级保护话题展开介绍,包括等级保护来龙去脉,在金融行业的特点表现,以及最佳实践典型案列。

接着,由BSI的高级讲师杨泉先生就ISO22301标准(BS25999的前身)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包括典型案例、BCM定义和基本概念、BCM实施要点等。

期间穿插下午茶点,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

 

听取大家的意见,集成和发扬优良传统,CCClub今后还会更多更好地举办此类以及相关活动,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期待您的关注,我们会做的更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