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全面开启会员制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手指动动,成为安言尊贵会员,独享特权

各位安言粉丝们!如果您打算参与安言讲堂并且接收安言所有活动的第一手资讯,那么成为安言会员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从即日起用户只要在安言公众微信号(anyanzixun)界面输入3或者“会员卡”,即可成为安言尊贵会员,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成为安言会员后您将享受到以下功能:

1 、只有会员才能优先并且免费参加安言讲堂,更可第一时间拿到老师授课的讲义资料,安言讲堂会员卡将是您参与讲堂的唯一身份验证通道。

2 、成为会员并每日签到成功,将可获得免费参与特级安言讲堂资格,所谓特级安言讲堂,届时安言将会邀请信安领域重量级权威名师讲授课程,高品质课程,尊贵级享受。

3 、只有成为会员并每月签到达20次以上即可获得安言为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参与抽奖等各类安言活动。

4 、成为安言讲堂普通会员是成为安言高级会员的第一步,随着您对安言咨询的了解和信任逐渐加深,您还可以晋升成为安言高级会员,享受更方便更尊贵的安言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