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ISO27001:2013新版介绍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地研讨会完满落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即将过去的2013年,注定是信息安全的“旺”年,除了信息泄露核移动安全相关的诸多重大事件此起彼伏外,广受瞩目的ISO27001标准新版发布,更是给这“旺”年烧了一把火。值此新旧交替之际,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言咨询)携手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以“新标启航、落地实践”为主题,举办ISO27001标准新版发布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地研讨会。期间,邀请新老客户、业界同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版标准对企业组织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维和更新方面的意义、并以实际案例分享的方式,探讨以管理平台软件为支持的体系落地最佳实践。
 
2013年12月27日下午13时ISO27001:2013新版介绍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地研讨会在上海联合基因健康中心4楼震撼启动。13时,陆续有嘉宾入席,其中 不乏银行、证券、保险等多家大型金融IT类精英参与,稍作休息,安言咨询张耀疆总经理作为会议主持人首先发表讲话:“许多嘉宾好奇,为什么我们会选择联合基因来举办信息安全研讨会?好似人体基因与信息安全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各位,我想说联合基因,它营造的是一种个人健康文化;安言咨询,追求的是一种企业健康文化。殊途同归,我们还能说他们没有联系吗?”在如此精彩的开场白下,正式进入会议主题。
 
 
 
 
 
安言咨询总监钱伟峰老师首先与参会者分享了ISO27001新标准变化及体系更新的方式,钱老师严谨的演讲内容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诸多掌声;随后是安言咨询特别邀请到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程瑜琦女士为与会者做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和ISO31000分享,权威的声音必定翻滚出浪花,此时此刻,程老师已将会议推向高潮,可是只有我们的声音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所服务的每一位客户,他们的感受才是最实际最重要的,所以,紧接着邀请到太平人寿集团共享服务中心的IT负责人杨陆新先生总结了与安言合作的感受,真可谓是经验之谈。
 
 
 
值得一提的是,在茶歇期间,出现了一段温馨的小插曲。其实当日为安言总监秦峰老师的生日,本人亦到达现场,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现场已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秦老师也收到了现场嘉宾满满的生日祝福,与会者们品尝了安言精心准备的糕点。这一举动,为当日寒冷的温度带来丝丝暖意。不知不觉,时间已划过15时,来自ISCCC的尤其老师为与会者分享了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展望, 整场会议在联合基金副馆长介绍冬日养身及互动交流后圆满落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中国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共同见证精彩,共同创造奇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