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第三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专题报道(二)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安言咨询总经理接受各媒体采访

 

11月1日上午,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首日活动暨银行业信息安全大讲堂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顺利召开。

 

上午首日活动现场,包括上海市信息安全重点单位、各国有银行总行数据中心、在沪中外资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等信息安全工作负责人以及信息安全企业代表共约400人出席。

 

活动上,工业与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司长赵泽良,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副组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耀新,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金融服务二部副主任姜威作了关于信息安全相关的主旨发言,对信息安全行业的现状进行介绍,并对未来信息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

 

紧接着,安言咨询作为受邀单位之一,作了关于“信用卡行业客户数据保护”主题的演讲,对银行业这一特定行业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当前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本次大讲堂为业内人士搭建起了对银行业信息安全管理进行技术和观点充分交流的良好平台。

 

会议结束后,安言咨询总经理张耀疆也接受了包括来自上海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上海财经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对于目前的信息安全行业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热点话题进行回答。

 

今天首日活动暨银行业信息安全大讲堂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本届信息安全活动周正式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