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第三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专题报道(一)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安言咨询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其中

 

10月31日,第三届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新闻通气会的召开拉开了本届信息安全活动周的序幕。


本届活动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指导下,由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牵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会同市公安局、市府新闻办、团市委共同组织,并得到了国资、工商、税务、卫生、教育、司法、银行、证券、保险、水务等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嘉定、宝山、青浦、金山等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安言咨询作为本届安全周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致力于助推此次活动周. 前期中期以及后期亦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前期的“我身边的信息安全”宣传手册及各宣传大海报图文设计制作筹备工作;中期的安言总经理张耀疆作为整个竞技赛的评委全程参与以及各总监在活动周大讲堂期间专业技术分享以及后期的授奖仪式等。
 

为提高企业和市民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为期一周的第三届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