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东航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客户背景: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所承担的东航核心计算机系统IT运行保障业务,是国际民航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部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单位,承担着公司信息化发展的重任。东航信息部始终认为员工是信息部价值的创造者,是构成部门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东航信息部秉承“关爱、创新、协作、承诺”的理念,以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


项目情况:

在2014年度,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启动了东航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管理体系建设项目,项目包含ISO27001/2005版的体系建设及认证、ISO27001/2013版的体系建设及认证,以及对东航的信息安全度量评价工作。


最终成果:
通过对东航信息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顺利通过ISO27001/2005版和ISO27001/2013版的认证。通过对东航信息安全度量评价方法论和具体指标的调研及编写工作,使东航信息部成功进行了2014年度的信息安全度量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