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受邀参加保障数据权-第六届数据安全管理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2020年11月21日下午,安言副总经理钱伟峰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参与廷桥信息举办的“第六届数据安全管理研讨会(上海 2020)”,并带来《金融行业数据新基建安全合规挑战与应对》演讲议题。





随着金融行业新基建的不断推进,数据安全风险越来越成为金融行业企业亟需面临的挑战,自《网络安全法》正式生效至今,包括《JR/T 0171-2020 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JR/T 0197-2020 金融数据安全数据安全分级指南》等在内的各类金融数据安全合规要求陆续发布,金融企业如何满足各类数据安全风险合规正成为一项重要课题。


针对各类金融行业数据安全合规要求,企业应当结合包括《网络安全法》、《GB/T 35273-2020 个人信息安全规范》等在内的各类合规要求以及自身商业秘密保护相关要求,设计符合金融企业自身特点的数据安全治理架构,全方位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有效防范数据安全风险。


议题部分内容展示



关于廷桥


廷桥信息秉持“安全管理,共识先行”的理念,基于信息安全管理的基础共识,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信息安全管理战略并通过定制开发服务, 基于已有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帮助客户完善基于《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条例》、《ISO 27001》等法律、规范、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落地运行。


更多相关业务与内容,请持续关注安言Aryasec。
电话:021-62101209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