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秦峰获聘为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峰作为代表,获聘为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标准在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促进城市安全有序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正式成立。

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 “市信安标委”),是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批准成立,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由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网信办”)实行行业管理的,从事上海市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工作的组织。

工作范围及任务:


  1. 市信安标委拟作为上海地区信息安全专业领域从事标准起草和技术审查等标准化工作,并代表上海市对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0),负责上海地区的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市信安标委拟在工业、服务业以及社会事业等领域,结合上海市经济发展的特殊技术要求,开展信息安全的技术、机制、服务、管理、评估等方面的标准化工作。
  2. 遵循国家和上海市有关方针政策,提出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技术措施的建议。根据信息安全标准化应用及标准化工作的实际需求,与有关的行政、管理部门联系配合,就相关地方性法规、规章的制定,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3. 编制本专业领域地方标准规划或计划。
  4. 征集并提出本专业领域地方标准建议。
  5. 开展本专业领域地方标准的立项初审、技术审查和复审评估等工作
  6. 组织开展本专业领域地方标准的宣贯工作。
  7. 对本专业领域已发布地方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和汇报。
  8. 培养信息安全标准化人才、提供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咨询。
  9. 承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本专业领域地方标准的技术性解释工作。
  10. 承担市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1. 接受本市有关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的委托,开展与本专业领域有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制(修)订、宣贯和国际标准化等工作。


安言始终以“诚信从业、成就客户、持续发展、共创价值”为已任并以全球最佳实践和安全风险动态发展为基础,为政府事业、行业监管、银行金融、非银金融、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工业互联、能源制造等行业领域企业,提供具有顶层设计靶向性的网络信息安全及科技风险管理服务。依托落地式咨询和数字化技术服务,以企业安全风险需求为导向、以定制化专业培训为铺垫、以系统化咨询规划为过程、数字化技术设计服务为手段,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理念和技术管理价值的全链式服务。

更多相关业务与内容,请持续关注安言Aryasec。
电话:021-62101209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