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四课 IT服务管理体系精要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12月20日晚18时,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座无虚席,迎来了第十四次程——IT服务管理体系精要,讲师为安言咨询的总监秦峰。

 ITIL共有“十大流程”和“一大功能”,本次课程秦老师主要讲解了服务交付中的服务水平管理、可用性 管理、IT服务财务管理、能力管理和IT服务持续性管理。此外,秦老师还帮大家梳理了法律法规、标准、框 架和指南之间的区别与联系,以及目前IT服务管理所面临的四大挑战。最后秦老师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安言讲堂的忠实“粉丝”熊鹏同学在来上课的路上为老师以及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带上了一杯热奶茶,小小奶茶,温暖人心,这不是一杯普通的奶茶,它代表着我们的学员对老师的认可、对讲堂的认可以及对安言的认可。感谢熊同学,安言会继续努力,为客户做好服务。

课程预告:

1226 初级渗透测试

时间:每周四晚18:30-21: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