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一课ISO27001标准精解,安言咨询内部培训即日启动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8月7日晚,安言大讲堂正式与同事们见面,在会议室开始了第一次的课程。数十位同事参加了此次课程。对于此次课程的形式来说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以提供一次顾问们相互交流与研讨的机会,旨为提高专业水平、拓宽知识领域。

 

课程内容为研讨ISO27001标准,基于ISO27001标准的体系建设来展开来说明。在这样的一种内训课中,抛弃日常工作的级别之分,为构建学术民主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这样的一种氛围下任何人都可以做讲师,也是为顾问们提供更多的试炼机会来融入进这样的一种机制体系。

 

ISO27001标准是整个业务的核心,我们需要对其具有深刻的理解才能为客户做出准确传导。出于这样的目的昨日的课程就显的尤为重要。那么如何更全面的防护企业安全性呢,其实信息系统就是处理信息的一个载体,需要通过“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予以支持。ISO27001设立的标准就是为保护这三种“性质”。

 

在拓展专业知识领域的同时,我们要更加重视常被忽略的一个问题,这也是昨晚课程上大家共同讨论的一个主题:咨询顾问自身修养。对于客户来说,咨询顾问的角色更像是其医生教练以及战友!作为一名优秀的咨询顾问必须要有专业技能和经验、有效的沟通能力、整体分析的能力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来托起对我们客户的责任。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咨询顾问就需要从一次讲座听起、从一篇文章读起、从一次现场看起、从一场交流想起、从一个报告写起、从一种实践练起、从一次授课说起、从一次项目做起……昨日的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同事们各抒己见,整个课程给予同事们的感受受益匪浅,不知不觉时钟指在10点同事们依然不愿离去……

 

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持续性的内训课程机制能够真正帮助到安言的顾问们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及技能。最后,用安言咨询总经理的一句话来结束这篇新闻:把每一段过程都当作一个目标,举轻若重;把每一个目标都当作一段过程,举重若轻。让我们共同进步,加油!

本月课程开设预告:

8月15日
18:30-20:00 风险评估实施研讨
20:00-20:30 顾问工具必备
20:30-21:00 测试
8月22日
18:30-20:00 差距分析实施方法研讨
20:00-20:30 顶级ppt技能
20:30-21:00 测试
8月29日
18:30-20:00 ISMS外审要点研讨
20:00-20:30 高级word技能
20:30-21:00 测试

 

报名方式:安言公众微信平台留言报名(唯一途径),报名时请注明真实姓名及参加哪几门课程(只限安言内部员工)


当然,在不久的将来安言将推出一系列公开培训课程,届时也请除安言员工以外的所有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有兴趣咨询了解详情的朋友可在安言官方微信平台予以回复及留言。安言工作人员将会为大家一一作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