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无安全,不创业

来源:创业邦    发布日期:2015.08.21   点击量:


      2015年上半年,网络安全问题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互联网行业关注的重点。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网络安全问题就从隐患转而呈现出爆发之势,即使是网易、支付宝、携程这样的互联网行业巨头也仍然无法避免遭受损失,而对于中小企业,特别是创业公司,更是困难重重。



      7月26日,“无安全 不创业”安全狗全国路演北京站,在车库咖啡顺利举行。安全狗作为国内安全行业厂商,一直关注企业安全领域。本次路演打出了“无安全 不创业”旗号,旨在针对全国范围内的创业公司进行一场企业安全巡演,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对于很多创业公司而言,安全问题基本无从谈起。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安全技能和安全团队缺失。企业新创,安全团队及安全技术支持的相关建设被远远的抛在了脑后;
      2、企业安全意识薄弱,初生牛犊不怕虎;
      3、安全资源投入不足,没"钱"咱不做安全;
      4、安全建设切入点偏颇,下狠心投入了大量资金买了据说很NB的设备,结果却是完全不知道具体能干嘛。

      而这些问题所导致的结果就是—— 黑客入侵如“探囊取物”。2013年近70家新崛起网贷平台因为黑客事件倒闭。2014年,超过160家P2P平台由于黑客攻击造成系统瘫痪、数据被恶意篡改、资金被洗劫一空。2014年3月,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 MT.Gox被盗75w的比特币 损失数亿, 正式宣布倒闭。2014年8月国内著名的山寨币交易所比特儿遭到攻击,被盗5000万个NXT(未来币), 交易亏损1000万元。

      在本次路演现场,安全狗资深安全专家——Winger在演讲中对以上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进行剖析,并给出了解决方案以求能够让在座的创业者能够有所收获和感悟,创业不易,安全问题更需注意。不做单纯的品牌推广、产品介绍,而是从用户的角度、企业的问题上出发,分享干货并进行深度交流,这是安全狗举办本次全国路演的初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