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二十一课 ISO20000标准精简(二)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3月6日晚,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迎来了第二十一次课程---ISO20000标准精简(二),主讲老师为安言咨询顾问总监的石济铭老师。

石龙老师强调,只有阅览相关英文网站才能获得实时的咨询,保持专业水平。因此本次标准解析使用的是英文原版标准。阅读可以让人记忆深刻,老师根据内容让学员们逐一阅读并逐字逐词进行解析,全员参与,每位学员都对自己所阅读的内容谈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再由讲师进行补充。

此外,石老师还强调,度标准必须从前沿开始阅读,因为前沿中包含了很多前提及组织应满足的环境。


3月份课程预告:

ISO20000标准精简(三)       石济铭         2014年3月13日

信息安全绩效评价经验分享      钱伟峰         2014年3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