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一课 CISA认证考试课程——IT服务提供与服务支持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11月28日晚18时,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迎来了第11次课程:CISA认证考试课程:IT服务提供与服务支持,本次主讲老师依然是在刚结束的第三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上,为活动竞赛出全部考题的来自于安言咨询张威老师。


 

昨日的课程分为五大板块:信息系统运营、信息系统硬件、信息系统体系架构与软件、信息系统网络基础设施和系统与运营审计。


    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信息系统运营管理、IT服务管理,并分析了IT管理与IT治理的区别。全程气氛活跃,张老师将各种案例穿插在理论中,课上学员们提出了一些有关的问题,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相当活跃,学员有来自甲方的管理人员也有来自乙方的咨询顾问及工程师等,张老师一一将问题解答。圆满的结束了本次课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