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十课 CISA认证考试课程——IT治理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11月21日晚18时,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的“安言讲堂”迎来了第十次课程:CISA认证考试课程——IT治理,使得安言会议室热闹非凡,在刚结束的第三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上,为活动竞赛出全部考题的安言咨询张威老师为本次讲堂的主讲老师。

 

 昨日的课程分为三大板块:IT治理框架、IT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管理以及IT政策、标准和程序。

张老师所授CISA的IT治理课程,给学员们带来非常生动的效果,结合当前信息技术发展大背景及各种案例,从庞大且复杂的信息流中抽取关键要素来阐述IT治理对一家企业的重要性,从组织业务战略目标出发开展IT治理工作,保持IT治理目标与组织战略目标相统一。作为IT审计从业人员应从组织结构和人员角色、控制及过程、技术及度量来进行审计IT治理和考量IT治理目标。整个课程给我们梳理了相关IT审计中IT治理的基础要素,怎么有序的开展组织IT治理工作,及如何保障IT治理的目标与组织战略目标的统一性。

 

 


11月28日
        CISA认证考试课程免费座谈——IT服务提供与服务支持
        -信息系统的硬件、软件组成
        -网络基础设施
        -信息系统的运行与服务管理
        -对IT基础设施及IT服务管理的审计  

  12月5日
       CISA认证考试课程免费座谈——信息资产保护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逻辑访问控制  
        -网络基础设施安全
        -物理与环境安全 
    时间:每周四晚18:30-21: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